最近家裡後陽台開了一些花,這是其中一部份。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是去年參加台中區拼布聚會時的作品--錢鼠,其實本來我還想說做這個要做甚麼用呢?
結果沒想到拿來當針插還真是好用,呵呵...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之前報名參加ruth家的 「一起做ART TO HEART 壁飾」活動。
一直沒有進度,前幾天在ruth家又看到,趕快動手完成,希望能快點趕上。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house-2
這是參加Ruth家的2009一起打造夢想家園網路拼布活動,我的第二個作品完成了。^_^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參加shinnie2009年相約拼布(一)~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三月份的活動。
終於完成,可以交作業囉!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紅豆薏仁湯    
 以前小時候不愛吃紅豆湯,可是超愛吃紅豆牛奶冰的,有陣子住高雄,婆婆會買市場裡煮好的紅豆跟薏仁回來冰在冰箱裡,有次我各拿了些混來吃,發現真的很對味,而且她買的那家的東西很實在又價格合理,讓我從此喜歡上這點心。
現在偶而自己會煮紅豆、薏仁湯來吃,而且堅持兩者一定要分開煮,食用時再混著吃,覺得這樣的味道比混著煮好吃多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去幫朋友寄包裹時,順道去逛了愛買,看到冷藏牛腱正特價,就買回家了。
這次是用克棧裡的
紅燒牛肉麵-圓山飯店版配方煮的。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昨天因為老公有位同事結婚,大家相約一起南下喝喜酒、泡溫泉,於是一大早由台中出發,約好在東山休息區碰面,再一起前往寶來泡溫泉,這是新寶來的蘇羅婆溫泉度假村,大眾溫泉池大人250元,小孩150元,碳酸泉+硫磺,是他同事推薦的,我沒下水,無法說出感受,不過後來才知道,沒下水也得給錢,他同事已經幫我們買了票,真是虧大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Feb 27 Fri 2009 07:28
  • 禮物


她說其實不喜歡人家稱她老師...,謝謝妳!對我來說這應該算是來自天使的禮物吧!
收到好一陣子了,上星期要拼網路作業才又翻出來,趕快補上照片。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ouse-1
這是參加Ruth家的2009一起打造夢想家園網路拼布活動,我的第一個作品完成了。^_^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