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打電話回來說晚上加班不回來吃晚餐,其實冰箱裡已經沒什麼菜了,打開冰箱看到之前做的泡菜,腦海裡閃過sally家的炒年糕,不過家裡沒年糕,念頭一轉,那就煮個"泡菜麵"來吃吃吧!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番茄透抽麵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初三這天山上霧好濃,我們抵達上東埔停車場之後,老公自己去了趟麟趾山及鹿林山。
他先到麟趾山,再到鹿林山,當天山上天氣蠻好的,不過霧也蠻濃的就是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年過年因為假期比較長,老公想到鹿林山走走,所以沒有直接回婆家,我們兩個繞了遠路來回兩趟新中橫。

下午2點時車外就已經是一片霧濛濛的景象囉!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天晚上做了今年的第一批韓式泡菜,今天午、晚餐各吃掉1份(1/8顆山東白),我覺得自己做的泡菜味道比賣場買的進口的還好吃呢!
準備了一些帶回婆家,剩下的留在冰箱顧家,等回來就有泡菜可以煮火鍋或年糕了,呵呵...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年正在考慮要不要做糖時,之前的同事來電給老公問我要不要做牛軋糖賣他,因為去年我曾經答應他,如果我今年有時間就會做,沒想到他那麼喜歡,一直記在心上,既然曾應允了,說甚麼也不能爽約的,剛好又有些朋友私下詢問於我,所以這幾天就忙著這些工作囉!
今天終於忙完了,可以交差了,真好!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堅果手工餅乾:
配方是宗哥家的養生手工餅乾,這餅乾好做又好吃,我已經做過兩三次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看了華媽咪的惠蓀林場出遊照片之後,我跟老公提起我從沒去過惠蓀呢!於是在29日上午,兩人帶上前一晚做的麵包,往惠蓀林場出發。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這是前幾天縫的手機袋,因為老公說他的手機在下班回來的路上掉了,所以買了支手機,要我幫他縫個袋子,我這吃閒飯的閒人趁此機會動動也好,於是要他自己挑塊布,縫了大的那個袋子。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篇是950719時的文章,一直被我隱藏著,最近整理留言,想說還是讓它浮出水面見人吧!

*****************************************************************

最近認識了一位喜愛植物的大哥,他常常趁機告訴我們一些認識植物的小常識,這首台語順口溜就是他告訴我們的,在此與大家分享: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