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晚上帶妳去看月亮,聽說今天晚上的月亮又亮又大,是今年最大的月亮,顏色幾近白色喔!
喔!滿月不是都很大很圓嗎?要去哪裡看?(心想這傢伙開竅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最近好多巧克力在特價,害我忍不住想買來吃吃看哪種好吃,這裡面我剩下兩種沒吃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這些巧克力,你/妳覺得哪種好吃?(等我全部吃過再上來說說我的感覺。)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星期一得空去了趟舅舅家,因為上上星期婆婆就來電告知,今年舅舅家的椪柑已經進入尾季了,問我們要自己回去剪還是要幫我們寄來,老公與舅舅一直很親,想去看看他們,所以就約定這天前往。

先摘柳丁,老品種雞蛋丁,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種味道。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山水山水,看山看水,多看山多看水,看看能否看寬胸懷,看清心鏡.....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既然上山,當然少不了也要看看山景,看看山嵐與日出囉!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得出這是甚麼植物嗎?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來欣賞合歡山區的植物吧!有些之前也曾出現過。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喔!來吃好吃的台灣蜜蘋果(惠)囉!不是蓋的,很讚喔!
蜜蘋果有很多種,惠是這款蘋果的品種名。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今天有個人說要帶我去雪見,我就跟去了,上高速公路之後發現暫停收費(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好兆頭嗎?),結果是一路上好幾次身旁有人跟我說:我好像走錯路了,然後行動電話又響不停,接個沒完,繞了好大一圈之後,終於來到了中興派出所辦入山手續(10元/人),可是司馬限道路毀損進不去,要到12月底才能修復,不過能到二本松駐在所。(好吧!沒去過,那就走吧!)
越開越遠,奇怪!怎麼只有我們一台車,那個二本松是在哪裡啊?路標呢?說要去那兒的人說:不知道!沒看到!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年沒收到龍眼,不過有龍眼乾吃,我超愛龍眼乾的啦!
以前舅媽每年都會寄一大箱龍眼給我們,去年我跟婆婆說:請舅媽以後不用再寄龍眼給我了,浪費運費又容易壞,我們要吃就自己去買就好了,不如把龍眼焙成龍眼乾比較實在,所以今年就沒收到龍眼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