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公有位同事結婚,大家相約一起南下喝喜酒、泡溫泉,於是一大早由台中出發,約好在東山休息區碰面,再一起前往寶來泡溫泉,這是新寶來的蘇羅婆溫泉度假村,大眾溫泉池大人250元,小孩150元,碳酸泉+硫磺,是他同事推薦的,我沒下水,無法說出感受,不過後來才知道,沒下水也得給錢,他同事已經幫我們買了票,真是虧大了。


我又在東山休息站買了包韓國魷魚絲吃,我覺得還是原味最好吃。


我們到寶來之前先到甲仙街上逛逛,因為我很想吃甲仙的芋頭冰(之前曾去過2次),那邊的冰城很多,我比較喜歡甲仙街上(文化路)的第一家芋冰城(街頭)與可口芋冰城(近街尾,同一側)這兩家的芋冰,前者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後者綿密,都很不錯喔!有機會到訪甲仙可以去吃吃看。
這是在第一家買的芋酥條,椒鹽口味的,還不錯呢!
對了!第一家的冰淇淋,1球20元,2球40元,3球50元,老闆不會自己說,蠻賊的,而且他挖的芋冰很小球,所以在那買芋冰記得要找老闆娘,一球差了近1/3的份量喔!至於可口的ㄚ桑就給的更慷慨了,外帶桶一桶是300元,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去喝喜酒,怕回到家就溶了,所以不敢買。

晚上到善化喝喜酒,男的俊女的美,雖然是在自家庭院辦的外燴
<<國成宴席包辦(中餐烹飪乙級考試及格):(06)5810366,0932870140。>>,可菜色一點都不輸大飯店的,原來外燴老闆是新郎倌的妹夫,所以道道真材實料又新鮮可口,因為都是老公的同事,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照。
昨天吃到烏魚子,新鮮大干貝、台灣鮑魚(大九孔)、大龍蝦、大明蝦、大沙母、大沙公、海蔘、蹄筋、羊肉爐、黑鮪魚生魚片、大圓鱈(一片比臉還大)、黑珍珠蓮霧(大顆)、草莓、葡萄、奶酪、魚翅羹、櫻花蝦米糕、XO醬料理、筍絲控肉,還有一些不知道名稱的,總共12道菜含水果、甜點,我們這桌坐滿12人(9大3小),個個吃到撐爆,最後有些東西還外帶回家,因為覺得丟掉實在太可惜了,旁邊那桌只坐了6個人的,早早就已經開始打包了,真的很優喔!
這次的婚宴是請SO NICE鎖螺絲音樂顧問公司佈置主持的,質感很好,不同於一般的婚宴,有機會可以參考看看。

晚上本來要回高雄,不過我覺得好累喔!而且以路程來算,回台中也才多半小時路程,於是最後決定還是回台中,這樣可以好好休息一天,隔天又不用怕塞車,我回來後陸陸續續睡超過12小時呢!又不是我開車又沒搬東西,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的?不過這會兒總算好多了,恢復到可以上來寫東西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