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在考慮要不要做糖時,之前的同事來電給老公問我要不要做牛軋糖賣他,因為去年我曾經答應他,如果我今年有時間就會做,沒想到他那麼喜歡,一直記在心上,既然曾應允了,說甚麼也不能爽約的,剛好又有些朋友私下詢問於我,所以這幾天就忙著這些工作囉!
今天終於忙完了,可以交差了,真好!


請用!牛軋糖又名鳥結糖:nougat。
這次有杏仁與南瓜子口味的,這兩種口味是我家的基本款。


今天起了個大早,上網時讓傻媽美黛子ㄚ姐嚇一跳,別以為我是為了領消費券才起個大早的喔!
其實是昨天很早就上床睡覺,然後早上5點左右做了個夢,就被嚇醒了,躺了好久還是睡不著,就決定起床囉!
先熱了米漿,開機上網看看,突然想到今天老公休假,於是決定煮白粥來當早餐,煮粥用燜燒鍋最方便了,不用顧火又省瓦斯。
吃過早餐,喝過茶,他說今天要領消費
,準備就緒出門沒多久就回來了,問他:領到了喔?他說:沒,晚點再去領,有個阿伯說他8點就去排隊了,到現在才領到(當時已經9點多了)。
下午3點多時,他說要再去領看看,因為在家附近而已,比郵局近多了,於是又下樓去領,這次還是很快就回來了,而且這回有領到囉!拿給我看時,一時之間無法置信,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這麼迷你的尺寸!呵呵...這陣子這麼熱門的消費
,你/妳領了嗎?記得要在98/09/30前去消費喔!逾期等同廢紙。(當壁紙太小張了,不過可以考慮裝框當紀念品。)

離除夕剩下不到一星期了,天氣這幾天也稍稍回暖了,我再過幾天也要回南部婆家過年了,上網時間就變少了,所以先在此祝  大家
新春如意!
扭轉乾坤!
時來運轉!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