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了,其實還是有持續在做麵包跟糖果,只是很懶得寫東西,因為之前小叔送我一台個人電腦BenQ JH700後,現在很少使用我的小黑了,而新電腦似乎有意考驗著我的耐心,最糟糕的是它的DVD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兩光?易壞?總之這個廠牌的DVD已經讓我失去再次使用它的勇氣了,再加上未能習慣新的相片處理軟體,所以就很懶得寫新的東西,因為每次po文就得再打開小黑,看慣了大螢幕再看小螢幕感覺有點累人ㄋㄟ,反正我還是會到各家巡、尋、看、勘,所以就閉門自娛,亦樂在其中。

最近在做什麼呢?

除了有時接接糖果訂單、做做早餐的麵包之外,也會跟C君一起去敗家,提到這個要順便提一下,當我喝過主婦聯盟的鮮奶之後,突然發現市面上大多數的鮮奶就此引不起我購買的慾望,所以我也決定加入主婦聯盟了。

到底差別有多大?
我自己是覺得四方鮮奶喝起來很單純,沒有過多複雜的味道,喝完之後口中感覺很清爽也不甜(如果有機會可以看看一般市面的鮮奶罐上都會有標示添加的成份),第一天喝了四方鮮奶之後,我猛然發現我的嘴巴不會有以前喝完鮮奶後會出現的酸酸的口感,我想敢喝鮮奶的朋友自己喝喝看應該就能感覺到它的不同吧


最近也迷上了釀酒跟醋,不過一切都還在跨門階段,偶而看看它的變化,沒有拍照就是了,這是這兩天拍的照片,留作紀念吧!它應該是可以喝了,可能像有酒味的酒釀了吧!不過我還是等它洗洗蒸氣浴之後,拿來煮鍋香噴噴的麻油雞,再看看到底味道如何?

其實我不是很好杯中物,因為高中時我就有自己最多也就是個一杯醉的自覺!自從以前發生過二次醉酒事件後,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只能在家淺嘗即止的人,千萬不可出門丟人現眼啦!再加上老公健康檢查後知道他必須遠離酒精,所以連在家淺酌的樂趣都幾乎得說
bye bye囉!
我的德國冰酒跟TBA…啊!雖然近在咫尺卻也遠若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