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較常有外食的機會,看見了同桌的兩位朋友都隨身攜帶筷子,讓我覺得很意外,他們告訴我是為了自身的健康問題,所以寧可自備筷子、湯匙而不用衛生筷。

讓我突然想到,對喔!我家老公也幾乎是天天中午都吃便當,我怎麼沒想到要他自己隨身帶雙筷子跟湯匙?尤其最近報紙報導很多衛生筷長期使用對身體健康會有不好的影響,而自己隨身攜帶不是很方便又衛生也很環保
嗎? 

於是星期六上網找了一下樣式,把布裁好,星期日跟C君的Woman's Talk結束後,取出被我冷落好久的縫紉機,開始車車縫縫起來,至少要趕上老公星期一的午餐吧! 


車縫好兩個布包,放上一雙筷子跟湯匙,綠色的就給老公使用,從此出門包包裡又多了一樣"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