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巧克力在特價,害我忍不住想買來吃吃看哪種好吃,這裡面我剩下兩種沒吃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這些巧克力,你/妳覺得哪種好吃?(等我全部吃過再上來說說我的感覺。)

<<由上而下,由左至右:健達繽紛樂(意大利)-68元/3包,
FALIZE truffes松露巧克力(法國)_原味、咖啡-88元/盒,100g
家樂福有機牛奶巧克力40%(法國)-65元/包,100g,Droste橘香黑巧克力75%(荷蘭)-89元/包,100g,
Sarotti NO.1純黑巧克力72%(德國)-89元/包,100g,Villars黑巧克力72%(瑞士)-95元/包,100g
>>

我最喜歡的是荷蘭跟瑞士的那兩包。
家樂福那包,因為是牛奶巧克力,所以有點甜,德國的比較苦,後來把兩塊各撥一塊,一起吃,中和甜味與苦味,味道也很好。
這幾天,我家老公在旁邊看我天天這樣吃,也跟著我吃起巧克力了。

松露巧克力外層有一層苦苦的可可粉,兩種口味都不錯,價格也比日系的松露巧克力便宜。
買健達繽紛樂純粹是好奇,因為看到不少人買,所以才買回來吃吃看,我覺得太甜了,又得拿黑巧克力來中和一下了,不過比一種三角長條型包裝的好很多,那種根本是糖吧!
後來又買了家樂福的74%有機黑巧(法國)-72元/盒,100g,還不錯喔


宗哥送的餅乾,我覺得味道很好ㄟ,不過餅乾有些些受潮,可能是他拿給我之後,我沒直接回家,跑去家樂福買東西又跟店員哈拉太久的關係,後來我又拿去烤箱稍微回烤一下,很香很好吃喔!改天我也要來做做看啦!


因為我跟老公很喜歡吃茄苳雞,所以去舅舅家有摘了些茄苳葉回來,本來應該買雞肉的,可是因為之前買過幾次賣場那種非常有名的雞肉,第一次買到的很好吃,後來買過2次,都是同一家的,卻像是飼料雞,軟趴趴又油膩膩的,更討厭的是一股飼料味,實在難以下嚥,所以沒有勇氣再去購買,本來想網購章魚媽推薦的那家玉米雞,可是又不想一次買三隻雞回來塞冰箱,後來決定買豬腿(腱)肉回來煮煮看,或許效果也會不錯,結果...真的蠻不錯的啦!(茄苳)


今天的晚餐就吃這個拌麵條,加上從舅媽家摘回來的青菜及家樂福買的杏鮑菇,好吃溜!粉滿足!


昨天晚上做的中種紅麴堅果麵包,不過因為我很久沒去買全麥粉,家裡只剩高粉,因為怕宗哥覺得這麵包不夠健康,所以今天只拿一個給宗哥嚐嚐。
放心!原料裡沒加蛋跟奶類,這些東西現在很少出現在我家麵包裡了。


今天收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大姐傳來簡訊說要寄東西給我,後來決定親自來一趟,沒想到竟然是滿滿一大袋的禮物。
大姐啊!妳要好好照顧身體,趕快把身體養好喔!我看到那隻小可愛一次就會想妳一次,祝妳早日康復喔!

今天又是心靈滿滿的一天,第一次見到想當公公想了好久的宗哥和好久不見卻很親切的朋友及她很有藝術天賦卻在最近才被發現的好老公。
感謝!因為你們(+s)給我的溫暖,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夜裡,竟然沒有躲進被窩裡卻在這裡敲鍵盤。(我不是瘋了,但我卻是笑著打完這篇的...,一本心靈雞湯都有一些感人的故事,而我的心靈肉湯裡也有滿滿的溫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