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晚上帶妳去看月亮,聽說今天晚上的月亮又亮又大,是今年最大的月亮,顏色幾近白色喔!
喔!滿月不是都很大很圓嗎?要去哪裡看?(心想這傢伙開竅了?)
頂樓啊!聽說今天晚上的最大最亮喔!
喔!頂樓我自己知道路,不用你帶啦!
(不過晚上我還真的忘記了,後來還是老公提醒,才有月亮可看的。)
是說我覺得這張根本不太像月亮,比較像日頭吧!
高掛在頭頂的月色真的很亮、很白,連上面的兔子都看得到,不過此時還沒有很圓。









模糊的照片,不過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那兩個蛋糕吧?^^ 
(猜不到?就是裕元...,左下方紅色的是福華...)


這個也是模糊,手殘ㄇㄟ,台中人應該猜得到這是哪裡吧?呵呵...
(那排紅字其實是...新光三越...拍完這之後它就熄燈了,所以沒辦法補拍...)


這張不知道怎麼來的,不過光影交錯也還不錯看就是了。


華媽咪!我瘋了,我後來又一個人到頂樓去拍照了,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怕ㄟ,不過還是拍得不好,雲層很厚。







鏡頭拉太近了,一個人在頂樓又有點怕怕的,隨便拍拍趕快走人,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今天的月亮很亮、很圓吧!


延伸閱讀:
晴朗到明天 今晚月最大
15年來最大! 超級滿月今夜登場 錯過再等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