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師兄下班回家時問我:明天休息ㄝ,要不要去買冰棒啊?
我:好啊!
師兄:那明天早上8點叫妳起床喔!
我:...隨便.....(心想哪可能啊?)

<結果是......我起床没多久就開始準備午餐,吃過午餐後休息半小時才出發,沒想到今天一路上車還真不少ㄋㄟ,可能是剛下過雨後難得放晴,大家都往外出去曬太陽了吧!^^ >

照舊我們會先去買包杏鮑菇,路上經過師兄以前常去買的水果賣場就抱回了顆花蓮西瓜回家,因為最近頻頻下雨,我家有好幾個星期沒吃西瓜了。


買好水果之後繼續前往大坑,吼~~~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道路兩旁大排車龍,我在未到那家店前就跟師兄說我看還是我先下車買,你繼續往前開找地方停車等我吧!結果我買好東西後出來竟然剛好可以上車溜~~^^,所以根本不用找停車位嘛!

大坑的天下第一菇


杏鮑菇(平菇的一種)

然後繼續出發買冰棒去囉!途中會經過一處郊外的休閒餐廳
安妮公主花園(非廣告),發現今天餐廳的遊客也比以往增加很多喔!照片是之前拍的,所以今天就沒有拍照囉!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先各買一隻冰棒嗑,根據幾次經驗累積,一定要各自選不同口味的,ㄏㄏㄏ....那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每次的冰棒味道有些許的差異,所以這樣一來可以先止止渴,二來可以試試這次有哪些口味適合買回家囉!


中橫大甲溪發電廠的白冷冰廠


這趟買了綠豆、紅豆、酸梅、花生、百香果這五種口味!

對了!今天還在冰店附近的商店買了幾個花捲,所以今天的晚餐就以花捲加上家裡現成的苦瓜雞湯打發囉!

<其實這家店的招牌商品是脆筍包子(我後來又吃幾次覺得品質比以往差很多。),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卻是花捲。>


回程途中師兄突然說:要不要去花市逛逛啊?
我:你問我喔?
他:對啊?
我:奇怪ㄋㄟ,喜歡逛花市的人是你,你卻問我?
他:還是要問一下啊!尊重妳ㄋㄟ~~
我:是嗎?那你怎麼不問我要不要去大賣場逛一下啊?(來這套~~~)
他:不要,逛賣場很累也很浪費時間。<吼~~還馬上臭一個臉給我看。>
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不要?難道逛花市就不累不浪費時間喔?
<ㄘㄟˊ~~~每次逛花市一樣的攤位都得走上好幾次,走得我累死了,他都還沒感覺哩! 婚前婚後果然大不同啦!>

所以...後來還是又去了花市囉! 還好這次没來回個幾趟,因為這個花市比較新也比較小,可又敗了兩小盆小蘭花跟這個幸運草的花器。


那幸運草花器是我經過賣盆栽的店家看到他們在擺這個盆子,我一開始以為是她們在賣的,問過之後,她們告訴我說是在過去幾家的信望愛農場攤位買的,所以我就忍不住去敗了一個回家囉!攤主還告訴我她們其實是出來義賣的,所得是捐給信望愛農場幫助弱勢團體的,還一直跟我道謝呢!真拍謝!我只好一直回她說:不會啦!不要客氣啦!^^
希望這個幸運草花器真的會帶來"幸運"喔!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