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隻貓頭鷹了...
**********************************************





老早就看到這個包包的活動了,只是因為上班沒空,一直無法如願報名,剛巧過年後來了位新同事,有天中午吃飽飯回來,正巧見她在翻拼布雜誌,於是邀她一起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好不容易找了個星期六上午去上課,我提早出發還騎錯路,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店門卻沒開,還好管理員很親切地跟我說有看到老師開車出去,可能是去買菜,應該很快會回來的,於是等啊等的,等到我同事也到了,跟同事說明了情形,她說那我們等到10:30吧!如果他們還沒回來,我們就走人囉!因為我下午要去看醫生,她就打算回公司加班囉!
10:30時,我去問了管理員是不是有老師的行動號碼,可否方便幫我聯絡一下老師?他同意了,連絡之後告訴我說他們快到了,請我們再稍等一下,沒多久,見一輛ㄅㄨ ㄅㄨ回來,一位高挑的美眉下車手裡還提著一袋菜,我想這應該沒錯了吧!...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們等到了啦!

我跟同事都是初學者,手縫動作不熟悉,不過老師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第一堂課沒完成作品,可是下午我有約啊!老師說沒關係還可以約下次再去上課啊!於是我趕緊走人,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一整個不順利...,難道出門真要先翻黃曆嗎?呵呵...

對了,張老師很親切也很細心,教室環境是很舒適溫馨的日本風,作品很豐富,我跟同事都很喜歡,不能忘了一提的還有...兩位老師很貼心的準備了好喝的牛蒡茶及小茶點喔!

上個星期,我與同事又去將作品完成,直到昨天才有空拍照,一來是因為公事忙,二來是因為我得了重感冒了,原本不怎麼靈活腦袋瓜這下子更渾沌了,請了一天假,在家睡了一天,流了一身汗,終於舒服多了,利用多出來的一點時間,用碎布做了一隻小貓頭鷹,於是幫包包與貓頭鷹拍張照做個紀錄。

中部的朋友!口金包的資訊抵家,那個...我覺得現在包包的花色配得更漂亮了,將邊邊的黃格紫花換成一塊藍灰色有可愛的鳥與樹的棉麻布喔!不過誰叫我就是喜歡紫色啦!既然中間的格子布已經不是紫色的了,那至少旁邊的花花是紫色的也好啦!(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報名參加喔!這幾天還有母親節特惠活動呢!




紅配綠
........
........
........
........
........
........
,真美麗啦! 今天下午趁老公午休時,我又縫了一隻貓頭鷹小紅,這樣小綠就有伴了。



右邊是我第一次縫的小手金包,是參加德昌三週年慶時上盈盈的課買的材料包,很可愛溜!
左邊是日本口金,右邊是台製口金。



內部:
日本口金的內部比較窄,線沒辦法蓋住,所以一定要縫直。
台製口金比較寬,稍微注意一下,線比較可能隱藏,就算如此也盡量要縫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