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土司給老公吃了,不是買來吃,就是他自己動手,那天想說那我也來試試看他的拿手土司吧!
我太久沒做麵包了,這個土司說實在沒有老公做得好,雖然如此,還是很好吃呦!

近半年來我家幾乎都只做這個配方而已,也因為這樣才能把我之前釀的兩大瓶紅葡萄酒稍為銷掉一些,酒是很香,不過我家真的沒有喝酒的習慣,連淺酌都談不上,每年只有除夕夜才會喝上幾杯,不過也是喝白葡萄酒比較多,去年除夕好像連酒都沒開,所以這兩大罐的紅酒真可說英雄無用武之地啦!

自從去年做了孟老師的100道麵包裡的紅酒葡萄乾土司之後,嘿嘿...至少我的酒已經用掉半罐了ㄟ,而且這個配方保濕性很好,吃起來很Q軟,老公曾經送給幾位朋友吃過,大家都覺得很讚呢!

有買書的朋友趕快做做看吧!說不定你也會喜歡喔!從此喝剩的紅酒除了煮牛肉之外又多了一個用途了。


我有加入部分的全麥麵粉,因為用紅酒麵糰帶點淡淡的粉紅色。


*************************************************************
*************************************************************
6/21(六)pm1:00 台中市有拼布網聚活動,要自付午餐費(約350左右),不知道有沒有中區的朋友想參加嗎?歡迎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