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來了個海棠颱風,雖然師兄有放假可是又不能出門趴趴走,最麻煩的是中午還得煮(如果自己一個人就簡單多了),我哩~

翻翻冰箱找到了一些海鮮(中捲、生鮑魚、生干貝、珍珠干貝、明蝦),還有之前買的杏鮑菇、洋蔥、冷凍碗豆仁,就想說那把之前同學給我的草菇義大利麵條煮來吃看看唄~~






番茄罐頭也是同學給的。


不過因為不是正統義大利麵煮法,所以做法就省略了。

因為我拿蝦子時被蝦子前面的刺給刺傷了右手無名指頭,像拿了針插進指甲一樣,痛死我了,還一直在滴血,所以後續步驟是師兄完成的,只有麵是我煮的,喔!中捲是我拿蝦子之前處理的,其餘的就全部賴給宇宙超級無敵、史上最強、手腳完好無傷的那個後來吃下三碗麵的人了。

忘了提:這個草菇麵煮的時候就很香喔!煮好吃起來也很Q呢,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