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高中同學來電說周六要來我家住一晚。
星期五時我還跟師兄開玩笑說:現在芒果漲價了,是不是可以請他同學上來時,如果經過芒果產區路邊有看到愛文芒果的話,請他順便幫我們買一箱上來啊?
師兄說:好啊!

當天晚上他同學開後車廂時說:這箱是芒果。
我說:真好。
師兄竟然說:哈~真剛好。
我隨口問師兄:你真的有跟他說喔?
師兄說:沒啊!


這難道真是…默契嗎?小挫到~~~

昨/今天吃了幾個都很香很甜ㄋㄟ,在欉紅的水果果然滋味就是好很多。

補上一張芒果果肉部分的圖片。 
 

 
芒果&優酪乳
<那天看到網友CD說她用芒果加優格去做冰淇淋,於是就試了這個組合,我覺得很喜歡呢!一連吃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