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A
: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怪癖ㄋㄟ,不過kisyCD都說這是讓大家多一個了解彼此的機會及很好的交流、認識方式,既然如此,那我就用力地想想我有哪些「()癖」好了。



1.   
坐上車必須說話或吃東西,不然沒多久就會睡著。
     【像是三天沒睡覺似的一直昏睡過去。


2.        
上完廁所一定會仔細觀察自己的產品,這是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最簡單的方式吧!
     【師兄說哪有人會那麼仔細看自己的嗯嗯的啊?嘿嘿~~~~就是有啦!而且還不少人呢~~~~,何況尿都有人喝了,這個算得上什麼?


3.         
上床前一定要去尿尿。
      【不然會一直翻身到最後還是得起來尿尿才行。


4.         看電視常看到睡著都沒問題,可在房間睡覺一定得熄燈、禁音才能睡得著。
      【偏偏師兄睡覺得要聽收音機,還要是有人說話的聲音,過年回婆家,他們家的兄弟竟然都是那樣,收音機整晚播放,害我差點變熊貓


5.          
聞到菸味時,會想拿塑膠袋套在那個人的頭上,請他/她自己獨享就好。
      【發現自己現在很討厭菸味,可能是以前看到我同事的情況所致,她因為在公司長期吸入二手菸的關係,有陣子幾乎喪失嗅覺,記得當時上班快到中午休息時,鄰居煮麻油雞跟油飯,我說好香喔!她竟然說她沒聞到,才發現她的嗅覺出問題,後來是打針、吃藥才恢復的。】


  不知道以上這些
裡面有沒有稱得上是「()癖」的ㄋㄟ?
【怎麼比較像是在做「自我剖析」的感覺呢?】





* 最近有點事情需要處理,所以比較慢回留言,請大家海涵喔~~~~~ 拍謝ㄋㄟ
* 至於點名就省了吧
!因為找不到下個當「鬼」的人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