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過中秋節的,倒不是因為看到圓月會變身,而是因為中秋節是爺爺的忌日,所以免不了這天總會讓我想起當晚的情況。
而幾年後爸媽恰巧也在中秋節晚上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老爸因此動了腦部手術,當時還因為某些沒醫德的醫生的緣故而差點就此天人永隔,不過還好平日可能有積德所以有福報,雖然動了手術,也早就康復了,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之後我就不是很喜歡中秋節,中秋夜幾乎都不出門了,不過留在家裡還是會啃啃月餅吃吃柚子,有時還會到頂樓看看月亮囉!而且好幾次因為看到這圓圓的月亮!突然會想起………………….啊!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啦!ㄏㄏㄏ…………………………….
(我常常忘記過生日好幾次都是看到圓圓的月亮才想到)

這箱文旦是師兄公司今年的中秋禮聽說一箱要價800元
,裡面才不過11顆,一顆要七十多元,可不覺得有多好吃,所以就不公開它的地址及電話了。

等會要去參加社區烤肉
,來這住了12年了,第一次參加,不知道狀況如何,先留下紀錄吧!等參加過後再補充囉!

<因為師兄說不喜歡煙味所以我領了烤肉的材料回到家裡用烤箱烤來吃。>
<今年我有記得事先關閉靠中庭那邊的窗戶以免像以前大家烤肉家煙。>



祝 大家中秋節快樂!
(看到圓月會變身的記得要先躲好喔!)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突然心情變得不好。
今天晚上師兄下班後帶回大雅某工坊的3顆松子酥跟4個菠蘿泡芙
,據該店老闆親口拍胸脯保證說他們店裡的松子酥比俊美的還好吃得多了,泡芙也是很棒喔
所以師兄下班後還特地去買回來要給我吃。

本來還算高興的心情在吃過這2種東西之後卻突然變得很不佳
我很想跟那位老闆說老闆啊有自信是好事可是你也未免太自信了吧!我深深覺得你應該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