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脆梅換糖水了,換糖水時還粉擔心的試吃了2顆梅子,真是太好了,酸酸甜甜的,苦味已經差不多沒有了,最重要是有脆啦!  
因為我已經有兩年都買到過熟的青梅,醃好之後梅子中間吃起來都爛爛的,超噁,不喜歡,這次的青梅是跟主聯買的,還好沒讓我灰心,不然想說如果這次再像以前一樣的話,那以後就不醃脆梅了說,好里加在

朋友星期日給了盒高麗菜水餃,很好吃喔!


料好實在,湯汁鮮甜,水餃煮好後還會含湯汁,我家老公最愛吃煮好後會含湯汁的水餃啦!
對了,水餃皮也很Q喔!我喜歡吃QQ的皮*君~3Q~~

我在4/1開始釀造的梅酒,拖到4/17終於把它轉桶了,今天終於感覺它更像梅酒了

4/19把浸泡脆梅的湯汁取部份倒入右邊瀝出的梅粒中,讓它繼續發酵。


3/18釀造的五葉松酒,3/11釀造的楊桃酒,也於4/17一起把它轉桶了。 (不過楊桃酒沒拍照,因為記憶卡剛好滿,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