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在網友家猜謎的禮物,千里迢迢的禮物--TABBY面紙盒套,可愛的沙發形狀,很實用喔!謝謝xeann的禮物!


還有一張美美的明信片溜!我竟然沒注意到,真拍謝!


這是網友Kato分享的三角拉鍊包(不過目前已經停止分享了,怕造成她的困擾,所以就不連結了。),我目前完成了3個不同顏色的,明明就是一樣長的拉鍊及一樣寬的緞帶,可是咖啡色的無論怎樣就是無法縫成正三角的粽形,就只能長得比較瘦長一點,也罷!就算比較長,我稱它粽子它也還得是粽子唄!


拆開就是一條拉鏈。


老公今天拿回來的台北佳德鳳梨酥(95年金賞獎)及蔓越莓鳳梨酥(96年金選獎),有馬總統簽名的,拍完照之後迫不及待開來吃。
我覺得鳳梨酥很甜,蔓越莓帶點酸,皮是油脂比較高的那種。(有些人比較喜歡油脂比較高的餅類製品,以皮而言是屬於比較高單價的,奶油比麵粉貴嘛!當然口感也不同。)
我沒有特別喜歡。
我還是覺得俊美的蠻不錯的!


延伸閱讀:俊美食品、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