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薔蜜颱風果真結構又強又密,簡直是直衝著台灣來的嘛,星期六晚上我家網路就斷訊了,OK!沒網路還有電視嘛!沒關係的,只是風實在太強了,很吵。

星期日想說沒網路,那重灌軟體吧!結果遇上幾次小停電,然後就沒電了,這下子好了,沒網路又沒電,想說晚點會來電的,老公說那炒飯來吃最簡單了吧!所以他就用甜菜根、杏鮑菇、蒜頭、高麗菜、草魚丸、黃豆芽炒了鍋炒飯囉!

下午老公說要去補眠,我說那我繼續縫我的東西好了,卻發現北面窗邊開始進水,趕忙搶救,只是吸水的速度趕不上進水的速度,只好去把剛睡著的老公叫起來,兩人四手還未忙完天色漸漸變黑,也不知是哪根電線杆被強風吹倒了或怎麼了,總之,就只能摸黑行事,簡單吃完晚餐,洗好澡,早早上床人手一支手電筒看書去吧!

我家老公在練他的金庸小說時說:老婆,會不會晚上電就來了,然後妳馬上跳起來去看電視或上網?
我說:呵呵...再說吧!
結果,我先不敵睡蟲,先躺平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覺得他剛躺下沒多久,檯燈亮了,我剛好醒了,剛好聽到他的笑聲,第一個動作竟然是馬上拉住我的手。

真神準啦!
呵呵...不過我沒起來看電視啦!網路又不能上,只有起來如廁,又繼續喔喔睏企了啦!



奮鬥了好久終於可以勉強補上一張近照了,宗哥~有看到左上方整塊的紅色的甜菜根嗎?

 

昨天在vivi家看到一段話,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些蒜販把蒜頭屯積起來,照幅射已保存不會發芽,然後明年初再到市面上銷售,那些蒜頭吃起來真的非常沒有保障。」
如果對vivi家新鮮蒜頭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
vivi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