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吃餛飩呢,想到冷凍還有一包婆婆之前寄來的絞肉,前天拿到冷藏室退冰打算拿來做成餛飩,雖然星期五的下午外面還是不時下著雨,還是打起精神撐著傘去了趟附近的黃昏市場買餛飩皮回家,晚餐過後開始準備拌料,其實會拖這麼久是因為一直沒有買芹菜,最後還是用西洋芹代替,誰叫我實在想吃得緊啊!總共包了8盒,共161顆。

到了市場入口看到一攤賣糖炒栗子的攤位,想到之前C君說去豐原買的非常好吃的小栗子,我走過去看到這攤也是賣小栗子,問了老闆生栗子的價錢,老闆說這種栗子比較貴1斤要100元,炒好的1斤120元,我說我要買生的,先買半斤回家吃吃看,好吃下次再來買,結果那個年輕帥哥非常慷慨的多送我20元的栗子,晚餐時洗乾淨後就烤來吃吃看,哇
!果然是香甜可口,吃了還想再吃,這種珍珠栗子比一般賣場大顆的栗子好吃多了,香氣&口感與色澤完全不同,繼中清家樂福之後我終於又找到好吃的小栗子了,雖然價格比以前買的貴很多,可是離家很近,想吃時用走的就可以買到也是很好啊!希望老闆生意興隆別再換市場賣,這樣我不時可以去買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啦


今天中午老公問說:中午要吃餛飩嗎?
我說:可以啊!只吃餛飩還是要吃餛飩麵?用C君幫我們買的好麵熟的麵好不好?
他說:好啊!
我說:那你要煮給我吃嗎?
他說:好啊!
所以中午就是老公掌廚啦!老公說:這個餛飩好吃,嗯這麵也好吃,口感很Q,看來他很喜歡這家的麵啦


由上而下:番茄紫山藥南瓜


晚餐的餛飩湯用了主聯的野生沙蝦仁&西洋芹包的,如果用芹菜應該會更好,因為西洋芹煮好後香氣好像完全吃不出來,雖然如此,還是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