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主聯買了有機納豆之後,我跟老公似乎愛上了納豆,姑且不論它對身體有哪些益處,單就它的口味真的是讓我家幾乎每天晚餐至少都會吃上一盒,不過這東西就像西方的藍黴起士與東方的臭豆腐或豆腐乳一樣,有人趨之若鶩,有人避之唯恐不及,各有各的擁護者與反對者。

其實至目前為止一直想試試納豆拌白飯的味道,只是晚上吃白飯若再加上萬一我愛上那口味的話,我怕我真的會肥死啦!最近體重跟錢包成反比ㄋㄟ,什麼東西都漲價,油價漲、電費也漲,怎麼老公的薪水都沒漲啊?扯遠了,收回來正題。

之前在主聯買的納豆是用有機黃豆跟黑豆做的,一般常見的大小,黃豆是鹹的(柴魚醬油+黃芥末)口味、黑豆是甜的(蜂蜜)口味,老公說甜的比較好吃,因為沒配白飯,所以鹹的會覺得稍鹹一點點,而甜的剛好可以當飯後甜點,因為有加蜂蜜味道又比鹹的香,是龍眼蜂蜜的香味,我覺得都好吃。


今天拍照的是我去特易購買的大山納豆,是小顆黃豆+小麥做成的,我覺得日本的納豆比台灣的拌起來絲更長,吃起來更黏稠說,QQ的很有彈性ㄋㄟ,原包裝是附醬油+黃芥末,因為連吃好多天鹹的口味,今天拿出自家的蜂蜜拌甜的吃,怎麼這麼好吃啦!
只是吃完納豆會一直排氣,所以建議還是晚餐吃比較妥當一些。

妮。看。看~~妮。看。看~~~竟然可以拉這麼長ㄋㄟ,好神奇喔!感覺好像特技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