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社區管委會跑了一趟電信局,順道(其實也不算順道,只是同方向,但路途比較遠。)去買了盒我想了很久的李記麻糬回來,途中看到包子劉的招牌,想到華媽咪跟宗哥都說包子劉的包子好吃,所以我就彎進去買了2個肉包、2個菜包,回來之後,跟社區委員聯絡好之後,回到家裡,摸摸包子還溫溫的,就拿了肉包吃了起來。

肉包味道還算不錯、鹹淡我覺得剛剛好,沒肉腥味,有香菇,包子皮也不錯!
吃完肉包之後,立馬再吃菜包,覺得這個菜包比肉包好吃ㄟ,但餡比肉包鹹,2顆包子都被我嗑光了,所以沒拍到裡面的餡料,呵呵...
這2個入鏡的包子,老公說他要當隔天早餐,也沒辦法拍內餡囉!

吃完鹹的該吃點甜的吧!此時不吃更待何時?餡是黑芝麻粉+紅豆泥,外皮裹花生粉+米麩,入口不會很甜,讓我一口接一口,一口氣吃掉4個,吃完晚餐又吃了一個,這家的麻糬我覺得很不錯喔!(補:麻糬第二天吃也很不錯喔!沒冰也沒差很多。)

我提過我是那種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會不好的人;反之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會愉快的人,而我判斷好吃的標準超簡單,就是入口舒服並且會讓我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魔力,吃完之後身心舒暢,就算是好吃囉!
所以本姑娘昨天心情可是很亮麗呢!
(雖然不用想就知道今天肯定是增加不少卡路里了。)

剛剛看到包子劉的網頁裡還有紅豆包,可是我去時看價目表也沒看到,不然我也會買回來嚐嚐看的,而且竟然還有買10送1,買時他們也沒說起,是怕我買太多喔?呵呵...還是只有網購才有?不了解。

兩家店的老闆都很客氣待人,感覺都不錯喔!

李記(草屯)麻糬(70元/盒):西屯路一段399號 (忠明路口附近) 04-23239172
包子劉的包子(20元/個):台中市甘肅路一段17號(漢口路口附近) 04-23139349


相關延伸:
麻糬說一說
中興新村之踩到地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