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聚餐,是一群老朋友的固定餐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聚上一次,目前為止每次地點都不一樣,這次選在阿Q茶舍(大觀店,也就是宗哥之前去吃早餐那家店),我第一次帶相機,不過拿出來拍照還是很不習慣,請大家加減看囉!

我點的燻雞定食,3樣配菜、蘿蔔油豆腐湯,我點冬粉,不過卻送來白飯,算了,懶得換,呵呵...。


我點的熱桔茶,這個好喝喔!


老公點的熱可可,我沒喝,聽說還蠻濃的。
他的餐是紅燒牛肉煲,不過我沒拍照。

以下的照片,要在此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成員皆是老公的舊同事,所以他忙著聊天,只好由我親自出馬掌鏡,可是我的手完全有它自己的意志,不受本人控制,所以大部分的照片是模糊的,我只能從一堆模糊照片中選出較不模糊的,請多包涵嘿!

回味鍋-羊肉


海鮮火鍋-鯛魚


蒜煎鱈魚定食,銀絲卷,吃到一半跑去顧小孩,辛苦的媽媽老是得分好幾段才能吃完一餐。


烤飯糰


鮭魚口味的,聽說很好吃。

除了飯糰以外,套餐價格為180~250元,附一中杯冷、熱飲(70元/杯),約450CC左右吧!(如果點超過70元的飲料需補差額。)



相關延伸:
記者帶路》阿Q茶舍 好料火鍋全天熱賣:台中市大觀路58號,電話:(04)23829988。
阿Q茶舍--崇德店中市崇德路一段2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