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收到龍眼,不過有龍眼乾吃,我超愛龍眼乾的啦!
以前舅媽每年都會寄一大箱龍眼給我們,去年我跟婆婆說:請舅媽以後不用再寄龍眼給我了,浪費運費又容易壞,我們要吃就自己去買就好了,不如把龍眼焙成龍眼乾比較實在,所以今年就沒收到龍眼了。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舅媽家的龍眼乾生意這幾年可夯的,都不夠賣了呢!呵呵...)
用龍眼柴焙成的龍眼乾,要5天不停火的烤焙,天然又珍貴的人間美味,我把它用800g燕麥片的桶子裝著(防潮),我一天可以吃上一桶,那個白色的是買栗子送的,用來剝栗子殼的,拿來剝龍眼乾的殼也很好用。
有次朋友來家裡吃午餐後,我請她吃這個,結果她吃了兩三顆說:我不愛吃甜的,而且吃多了這個會流鼻血,我說:喔!不喜歡不要勉強,是喔?我不會ㄟ!然後她說:我爸爸一定很愛吃這個,我說:喔!(笑)我也很愛!後來她又說兩三次她爸爸一定很喜歡,我笑笑沒答話。(因為我剩下不到一桶的量了,呵呵...)


前陣子在大賣場特價時買的老楊方塊酥(嘉義名產),現在改用三合一的包裝,我買兩盒,所以有六種口味(黑糖、茶梅、芝麻、地瓜、起士、杏仁),每種都不錯吃喔!其中我最喜歡芝麻跟地瓜兩種口味。
上方中間的那包今日蜜麻花,老公同事送的,每人一包,吃到剩下一小包,前幾天小叔來,我拿了些給他老婆,他還問我說:是軟的那種嗎?我說:對啊!他馬上跟他老婆說:那個很好吃。本來他老婆還不是很想要,聽到馬上收起來。
呵呵...有這麼好吃嗎?跟大賣場的比是好吃很多啦!(聽小叔說的,我是沒吃過大賣場的,不過小叔以前吃過我買回來的今日蜜麻花之後,沒多久就去買了大賣場的蜜麻花吃,然後跟我說吃起來不一樣,差很多。當然有差啊!價錢就有差啊!不是嗎?而且人家有名又不是三冬五冬的,呵呵...)


我前幾天剛買的小皮包,有附帶子可以背身上,約手掌大小,可以放手機、零錢、卡片等小東西,第一眼是看上左邊那個,結果又多敗了右邊那個。(突然想到阿根廷的瑪法達說的話:媽媽的錢包像瀉肚子一樣,一直在變瘦。改天把那段漫畫po上讓大家看看,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侵權?)


背面。應該蠻實用的吧!我很不愛帶包包,可又不是每件衣褲都有口袋,有這種小包包應該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