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了趟中興新村,這次還特地去梅園吃牛肉麵,這碗牛肉麵是老公的,還沒動過,看起來如何?


這碗是我的,已經喇過了,突然想到我有帶相機,這才拿出來拍照。




點了兩盤小菜,一盤豆乾、一盤芹菜炒黃豆芽,對我們而言,有點過鹹又有點過油。


兩個牛肉餡餅。

牛肉餡餅還好(餡餅後來我外帶),小菜尚可,牛肉麵...我沒吃完,老公說這是他吃過最難吃的牛肉麵。
我還在硬塞我的牛肉麵時,聽到我隔壁桌的一個小妹妹回她的長輩說:那他們既然不會煮牛肉麵,為什麼還要賣啊?(他們點的是牛肉炒麵、蔥油餅、小米粥,聽說小米粥可以續碗,沒點牛肉麵。)
原來...他們的牛肉麵不是我們覺得不好吃而已。
相較之下,上次去老胡還好些,老公說中華也還不錯!(以前住附近的朋友曾請他去中華吃過)
以後應該不會再光臨這裡吃牛肉麵了吧!怎麼跟印象中差這麼多?還是那天老闆心情不好?股票跌嗎?這家我很久以前曾經來吃過,只是沒印象有沒有吃過牛肉麵。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油油的、脹脹的,於是跟老公四處走走,消化一下,看到這個公園,進去樹蔭底下納個涼。


回程順道去了趟方愫馨買麻糬,我買單顆的,每個裡頭口味不同,沒買招牌的。
花生還不錯,芝麻尚可,紅豆稍甜,芋頭普通,綠茶香料味很重,嗯...這家麻糬,皮還不錯,包餡之後實在沒有給我任何驚喜ㄟ,沒有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相較之下,我對曾記的感覺還好些。
看來我今天應該是不宜出門買食,還是出門前忘了看黃曆吧!


***************************************

全麥堅果麵包:
全麥麵粉+高筋麵粉,核桃+榛果+南瓜子+葵花子+青提子。
還不錯吃,太久沒割線了,角度不對,割得有點醜,下次改進。^^


連著兩天晚餐都煮虱目魚粥,沒想到會這麼好吃啦!意猶未盡~~難怪台南虱目魚粥會這麼受歡迎。
不過我懶得拍照,等過幾天我再煮好虱目魚高湯再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