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買貴屬人的壽司回來吃了,沒什麼好寫的,不如就當慶祝父親節吧!因為是8/8買的。

晚上看到章魚家女主人榮妹妹的好手藝真是讓人歐樂啊!
當然三位座上賓更是讓人羨慕,而我...竟然只有冷冷的壽司可以吃,這樣是不是會讓人覺得我的哀怨有理啊?
我...我突然也很想吃西班牙海鮮飯啦!


是說今天還是有件讓我高興的事,那就是又有實習醫生可以看了,而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都已經播到第二季的第10集了,還好今天晚上有看到,可是...第二季我早就看過了,我沒看過第一季啦!不知道何時會再重播?還好第三季會接著播放,還不致於太失望。



8/9  今天早上老公去買回來的葡萄,小顆的是進口的香檳葡萄,甜甜的、香香的、很好吃,不過到底是不是香檳味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喝過真正的香檳,只喝過白酒跟甜白酒,味道是有點點像甜白酒。

大顆的說是信義巨峰,不過已經是葡萄尾期了吧!皮厚、少香味,有些蠻酸的,雖然是信義的,還是要看栽種者的技術與地質環境,可惜之前買的那商家今天沒作生意,不要跟香檳葡萄一起吃還可以接受。



8/10  上星期婆婆寄來的桂竹筍,是台南舅媽趁產季時採的桂竹筍,婆婆將它冷凍保存,還寄來給我們(今年我們沒去採桂竹筍),很好吃喔!
這是婆婆家最基本的煮法,爆香大蒜,加入筍子,加點醬油、鹽(醬油如果夠鹹,可免)、水,蓋鍋蓋,燜到筍子入味就OK了。
昨天已經吃掉一盤了,今天這盤是我家老公炒的,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