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主聯買的櫻草葉,還不錯吃,沒什麼怪味道,只是有些梗會比較硬些,無礙!
這是我留下來拍照的,最後一批,有用梗去扦插,也不知道會不會活。
上網查了一下正確名稱是赤道櫻草葉,花蠻漂亮的。


老公上星期拿回來的香水檸檬(像冬瓜那顆),說是同事給的,一直忘了拍照,聞了香味不像常見的檸檬味,倒覺得有點橙味。
還沒吃過,不一定何時會取來喝喝看,看心情吧!這星期過得不美麗,所以說不準的...。


延伸閱讀:
夢源花園-赤道櫻草
赤道櫻草
G's Life-土產檸檬VS香水檸檬
香水檸檬



*********************************************************
今天下午跑去家樂福敗掉幾個小朋友,人超多的...好像東西不用錢似的...。
我最近可能被豬附身吧!不然怎麼敗了一堆零食,除了原本要幫老公買的東西之外幾乎都是吃的,可是竟然漏了牛肉乾,本來是打算晚上才去採買的,可是幾個晚上過去了,發現自己真的已經不習慣半夜還在外面遊蕩的生活了,更何況是七月份,所以還是認了,趁日頭未下山之前,乖乖地出門吧!

今天在飲料冷藏櫃買義美米漿跟無糖豆漿時,聽到後面有人一直在碎碎念,仔細一聽,竟然是說"趕羚羊"還有上次大娘說的"更營養雞排",後來還說"更營養老酥",真的是一直說一直說...都沒有停口ㄋㄟ,我後來想說是不是我的推車擋到他了,導致他老兄那麼激動,所以我把推車往身邊挪了一下,見他在看光泉還是統一的豆漿價格牌,然後還是一直重複上面那三句一點都不營養的話,好不容易走人了,沒多久又回來,還是一直說,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中間都還是沒有停過,直到他...終於離開,感謝老天爺!

後來我看到一位工作人員過來看了剛剛的牌子,拿著對講機說:有位顧客用會員卡買了三罐豆漿,可是價錢沒跳到會員價,是算特價的價錢,我此刻終於得知那位青年人應該是受了天大的損失吧!值得讓他這樣一直喋喋不休的重複那三句話。於是好奇的看了一眼價格牌:會員價50,特價52。
老天啊!...這總共差6元ㄝ...也差得...太離譜了吧!竟值得他這樣一刻不得閒地問候天知道的媽媽嗎?這...會不會太隆重了啊?真懷疑那三罐豆漿夠他解渴嗎?其實真正想說的是...夠讓他把嘴巴漱乾淨嗎?

回家跟老公說時,他回我說: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別再亂看人家,這種人的反應應該不太正常...。
我:喔!喔!是很不正常...,看起來應該比我還年輕多了,竟然能為了6元而有這種反應。
唉!天下事果真無奇不有!無怪乎三隻小豬都能被硬ㄠ成是成語了。

其實這種事我也曾遇過,也是在家樂福,不過不同間,我買了愛麵族的乾式美濃粄條還是韓國年糕啊?忘記了,只記得每包差5元,我當場沒看發票,回家之後一看價錢竟然是算特價不是會員價,買了2或3包差了10或15元。
可是剛好那陣子又沒要再到附近去,算了,去一趟油錢都不止這些了吧!

所以到家樂福買東西時記得要對一下發票價格,尤其是會員價商品,可能常出狀況的,對我們是沒差太多,對家樂福呢?累積起來應該不是筆小數目吧!




晚上老公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說老三小嬸早上已經生了,家裡又添了一位成員,星期六會過去看看並給予祝賀。
高興嗎?沒有,難過嗎?也沒有,就很平常囉!反正跟他們好像也沒啥交集,越少往來越少麻煩就好,只是不過去一趟也會被怨的,還是得去一趟。上午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