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首張糖果訂單,其實這是從去年初就跟我預定卻被我一直拖欠到現在,因為懶病上身,所以一直沒有行動,趁這幾天精神體力都還不錯就趕快把該還的還一還,該給的給一給,這樣才好輕鬆過年。

延續去年的包裝,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夾鏈袋,感覺比紙盒子方便又防潮。


糖村的糖與自己做的糖一起拍張照。
用塑膠袋包裝看起很不錯,不過糖果比較容易變形,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糖果紙來包糖果。

************************************************************************************

最近在一個網友家看到一篇文章,我是那個網站的潛水客,因為常常受惠,所以想來推薦一下,希望大家至少看看她幫忙PO出的這篇內容:
迷失的白雪公主 (藍色粗體字"點進去"才看得到喔!),當然如果您想幫忙轉載或轉寄也是很歡迎的,感激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免得像我一直拖到今天才想到。

其實每次看到類似這種文章或是報導,內心都很痛,不過它就還是存在我們生活的某個角落,而這些事件是需要大家的警覺及幫助的,若是多您我一份心力相信就會多一分力量,或許就能拯救一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