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煮的,拿來充充版面囉!
檳榔心芋頭、黃色芋頭(不是地瓜喔!)--紫色的比較鬆軟,黃色比較Q一些,兩種都很好吃喔!是之前舅媽給的。
黃金薯要先煮喔!(因為樹薯要煮熟,不然有植物鹼,吃了會中毒滴。),以前吃過煮排骨湯的,我覺得還是煮鹹的比甜的好吃一點,這是在主聯買的,是QQ的口感。
芋頭比較快好,所以慢點放,等芋頭煮好,加入薑片跟糖,就可以趁熱吃了,冬天嘛!還是要熱熱吃才溫暖。

消沉了好一陣子,最近右上臂跟肩膀又開始痠麻了,有時還會痠痛,前幾年看了好一陣子醫生可還是沒看好,熱敷加上電療了好一陣子可都沒啥效果,三不五時還是會提醒我它的存在,我看差不多是廢了吧!



昨天做了兩種口味的牛軋糖,一直提不起勁來做,可是要過年了,總要做點東西出來聊表一下心意啊!(因為每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做糖啊?可是我沒心情做啊!)
今年的首批糖當然要拍照留念囉!玩玩每種包裝出來的效果,還OK吧?其他照片有機會再補吧!應該說等有心情時再補充吧!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PS. 給家裡那個不怕被罵又常催糖的師兄,今年可不要又忘記2/6是什麼日子喔!不然下次要吃或要送人請自己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