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晚餐現在很少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曾有網友問及說很好奇我家晚餐都怎麼打發?怎麼可能男生能夠晚餐不吃米飯?

殊不知我家師兄是比我還計較食物熱量的人,偏偏他的下班時間又幾乎都到7點多有時甚至8點多才回到家,他常常說晚上吃多了食物都囤積在身體裡沒消化,對身體有害無益……,長篇大論就省略囉!^^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一直以來,我算是幸運的吧!因為我嫁到夫家之後没發生什麼婆媳問題。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婆婆是個律己極嚴卻待人以寬的人,她從沒跟我們這些媳婦說過嫁到我們*家應該要如何怎樣的,還處處包容善待我們,她常說人都嘛要將心比心。
所以前幾年夫家還是只有我一個媳婦時,當回到夫家我是儘量大小事都撿來做,希望能多少分擔婆婆一些瑣事,讓她能稍有休息時間,否則她常讓我跟師兄感覺回到夫家好似在找婆婆的麻煩,讓她因此更是不得閑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師兄下班回家時問我:明天休息ㄝ,要不要去買冰棒啊?
我:好啊!
師兄:那明天早上8點叫妳起床喔!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40503開課的蛋糕裝飾課終於結束了,把同學的結業蛋糕作品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NO3-2 <�這個是我作的,很明顯的偷工^.^! 因為蛋糕上的花都是事先做好的糖花,本來是預計玫瑰花是要用鮮奶油完成的,可是因為前夜太緊張導致嚴重失眠,所以精神無法很集中,不過我想要的感覺還有表現出來囉! 除了抹面的步驟以外,我也是跟同桌另一位同學一樣把蛋糕放在圓板凳上,蹲在地上完成的! 不過還好是這樣,才没半途打瞌睡哩!^^>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完成的擠花裝飾蛋糕,第一堂課就要裝飾蛋糕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裝飾這個蛋糕,其他同學大多是擠康乃馨,可是我又沒要過母親節,但不裝飾老師是不會放人的,可我的擠花袋內只有白色的鮮奶油,所以當同學們的擠花袋還有擠剩下的顏色時,就跟她們要來擠上一些薔薇花跟幾片葉子,銀珠跟星狀彩糖是材料行供給的。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應該可以放不少照片吧!哈哈哈....還不知道自己想寫些什麼東西,就慢慢隨機增加吧!.......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希望不久之後就可以駕輕就熟了.......。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