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其實不喜歡人家稱她老師...,謝謝妳!對我來說這應該算是來自天使的禮物吧!
收到好一陣子了,上星期要拼網路作業才又翻出來,趕快補上照片。
可別忘記給我地址喔!



這是老公同事送的年終禮物,是薰衣草跟向日葵的小盆栽禮盒,拍照時種子擺錯位置了。^_^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指甲竟然去做粉雕(蝴蝶蘭、玫瑰),那個kiki說我的指甲很有挑戰性,也就是說我的指甲很醜ㄇㄟ,要我借她2指做看看啦!呵呵...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希望不會破壞畫面才好,不過這樣真的超不習慣的,不知道我能忍受幾天?如果不能拿針那可不行,我不想被當啦!>"<
不過台中的朋友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去逛逛喔!^^


雖然身邊偶而有些不盡合意的人、事擾人心緒,可也不時會有意外的驚喜與感動呢!這就是平凡的283生活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