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Doggy失蹤之後,心情一直很不好,尤其星期一時有朋友跟我說有些狗狗知道自己即將壽終之際會離家自己找個地方等待生命的結束,我聽到時心裡很震憾,忙問說:真的嗎?爲什麼會這樣啊?她說:因為怕你們難過啊!當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因為我心裡突然明白這是極可能發生在Doggy身上的行為,卻又不願意去承認,至少這樣我還可以抱著點希望或許過幾天她會突然的回來。

隔天跟老公提起,老公說:對啊!聽說有些比較有靈性的狗會這樣啊!此時不爭氣的淚水真的就無聲的滑落。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無意間接觸了襪子娃娃,沒想到的是當我完成第一個作品時,內心竟然充滿了快樂,可能是娃娃的笑臉牽動了我的心情,抑或是我的心情反映在娃娃身上吧!

看得出來哪一個是我第一個完成的娃娃嗎?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氣似乎漸漸暖了,老公提議說要去買枝仔冰順便出去走走,可前一天晚上才下起大雨呢!沒想到星期天竟是個適合吃冰的天氣,於是帶上保麗龍盒子往老地方行進。
我喜歡吃這種台電冰廠製的枝仔冰勝過糖廠的<<�印象中我曾到虎尾、大林、斗六、月眉、新營、溪湖、後壁(台南)這些糖廠過,其中印象最好的是溪湖糖廠。>>,不過我吃過的也沒幾家,只吃過大觀、二坪山及白冷冰廠三家的冰棒,前面兩家都是在二坪山上,小時候還得爬上上百階的階梯上山,然後買支二坪山上的清冰(或雪糕),在當時是種難得的享受,冰棒一入口的剎那感覺所有的辛苦似乎都是值得的,而且既運動又消暑,有時想想以前的生活,快樂就是如此的簡單。
其實當初山上只有一家冰廠,而大觀冰廠是後來才搬來的,詳細情形不清楚,只記得好像是因為要興建明潭水庫,大觀(地名)似乎整個村都會淹沒在水庫中,因此必須要遷村,所以大觀冰廠才會移往二坪山上。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上次去小叔家時,他拿了包"德忞牛肉干"請我吃,跟我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干,我跟老公吃過後也覺得真的是很不錯喔!雖然不便宜,一包300g要250元,不過真的不錯吃喔!而且聽說並不是隨時都有得買的,好像是要預定吧!店家平時好像是在賣牛肉麵,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頗有名氣。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間:960324,上個月就已經決定了要上北部,因為老公最近幾個月都很忙碌,好不容易排到兩天的假期,我已經好幾個月没去看父母了,不過他們還是一直交代我過年前後期間不用特地去看他們,因為車多危險,加上老公幾乎沒有二天以上的假期,而且過年期間還得回婆家去,所以雖然心裡一直懸著這件事及小弟發生車禍的事(弟說肇事者逃逸了),可還是得要等待,還好上星期爸媽搬了一堆的水果跟蔬菜來找我,思念的心情平穩多了,也跟小弟聯絡過知道他已經出院上班了。

星期六中午從家裡出發,先去買了麥香魚裹腹後,直接上高速公路,順道到老公想去的明德水庫走走看看,當天天候涼爽,所以稍為閒晃了一下,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偶然間看到盒子拍的非常吸引人的通霄神社照片,跟老公說好想去看看,問他有去過這地方嗎?他說:可以啊!没聽過,不過來回應該約1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已,等他休假就可以去啊!於是決定在星期六時去看看。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現在網路真不錯!分享一個不錯的網站,我常常都是先上這裡找好大概位置再出發滴!

UrMap你的地圖網  (←藍色字體點進去。)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日下午,對講機突然響起,還以為是管理員通知要領包裹呢,請老公接聽,原來是樓下鄰居打來的,說要拿東西給我們,結果竟然拿了這個快跟頭一樣大的大頭菜(今天終於知道它爲什麼叫做大頭菜了),還有5隻甜玉米來給我們,說都是不灑農藥的喔!真好,感激喔!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首張糖果訂單,其實這是從去年初就跟我預定卻被我一直拖欠到現在,因為懶病上身,所以一直沒有行動,趁這幾天精神體力都還不錯就趕快把該還的還一還,該給的給一給,這樣才好輕鬆過年。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煮的,拿來充充版面囉!
檳榔心芋頭、黃色芋頭(不是地瓜喔!)--紫色的比較鬆軟,黃色比較Q一些,兩種都很好吃喔!是之前舅媽給的。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